誰是戰場女武神?最話題性的火熱手戲登場!

《魅子》是一套不一樣作品,當年推出第 1 集已相同有話題性,這次推出第 2 集《魅子2-前世今生》,引發更多的話題!這套作品以傾國傾城的古代美女作串插古代多個朝代的故事。雖然主打美女牌、標榜是最香豔的策略RPG手機遊戲,但其實「魅子2」絕不僅止於收錄諸多美人而已喔!除了腳本、支線、升等設計與架構都很完整外,其他包括訪賢、遣散、點美人…以及首創15V15超大戰場搭配點將式PK打法也很創新。

mz

  • 應用名稱:魅子 2
  • 應用類別:SLG
  • 下載位罝:香港 | 台灣

英雄為你而戰

魅子2-前世今生的故事背照是跨越春秋,楚漢、三國、隋唐五千年的歷史,劉邦、項羽、曹操、諸葛亮、呂布、李世民、武媚娘……千古英雄穿越大亂鬥,絕世英雄歸於麾下為你所用!

15
▲ 集卡牌收集,RPG養成及SLG策略等多種玩法為一體,頂級畫師操刀,以古韻流轉的寫實風格,真實重現古代戰場。

強悍兵團!指揮三軍作戰!

魅子2真實還原古代冷兵器戰場,騎兵衝鋒、步兵近身搏殺、弓箭手遠程擊殺;多兵種協作,統帥三軍,衝鋒陷陣。

9
▲史上英雄大集結,美女武將助陣,三大PVP玩法、五大國戰地圖、八大屬國陣營、超強悍守衛BOSS;群雄爭霸天下,史詩級戰役號角已響,億萬主公國戰時代來臨。

10
▲300多位絕世英雄,38種強悍兵種,100多個隨機副本,超2000種戰鬥陣型,五大熱血戰場現已全面開放,城戰、野戰、競技場、遠征西域,決戰八荒,主公!還等什麼?!放肆戰鬥吧!

三大PVP玩法!激情爆表!

問鼎天下、演武奪帥、鏖戰群雄,三大PVP玩法,天梯戰力匹配,公平對戰,單挑群戰激情爆表!

28

絕世名將免費得!

絕世名將免費抽取,武將活動方式眾多,積分兌換,副本掉落等,還有強悍兵種和元寶道具均可通過副本獲得。魅子2-前世今生好康不停,福利多多喔!

2 4

  • 應用名稱:魅子 2
  • 應用類別:SLG
  • 下載位罝: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