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 cloudiss 」小棒子讓你早上無法再賴床、不再錯過重要事件 !

cerevo cloudiss 0

早上賴床是人之常情,部分人或曾嘗試各類鬧鐘或智能手機 App 防止自己賴床,可是效果卻不一定顯著。有見及此,日本一間經常推出創意產品的公司 Cerevo 推出了一枝名為「 Cloudiss 」的小棒子,不但可強迫用家起床,而且更可以令用家睡意全消。

cerevo-cloudiss-0

Cloudiss 是一個小型藍牙揚聲器,外觀看來只是一條普通的棒子。它支援低耗電藍牙 4.0 技術,用家只需把它與 iPhone 連接,然後下載專用 App 並設定響鬧時間便可。當時間一到棒子便會發出非常響亮的鬧鈴,但是用家如欲令 Cloudiss 滅聲的話,必須手持棒子不停上下揮動直至它關閉為止。如果用家還擔心自己可輕易搖動棒子令其關閉的話,還可以透過手機 Apps 設定搖動難度,確保自己把睡意一併搖走。

cerevo-cloudiss-2

cerevo-cloudiss-1

除了可以充當起床用的鬧鈴之外,Cloudiss 還支援 Google 行事曆提醒,用家可以把行事曆中的重要事件的提醒時間匯入專用 App 中,當時間一到時它便會開始響鬧,提醒用家不要錯過重要事件。

cerevo-cloudiss-3

Cloudiss 支援 iOS 8.3 或以上的 iPhone 或 iPad,內置的 250mAh 電池最長能支持 21 日連續使用。如果讀者有興趣的話可到官網訂購,定價為 12800 日元 ( 約 HK$806 / NT$3412 ) 。官方預計將於 11 月中開始出貨。

日本傳媒示範如何停止鬧鈴:

產品官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