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羅米修斯》續集將會出現兩種全新品種異形

jaws

根據科幻網站Scified的情報,《絕地救援》大導演Ridley Scott的《普羅米修斯》續集將會再次更改片名為《異形:聖約》。之前傳出的消息則是會命名為《普羅米修斯:失樂園》。隨著原本暫定為《異形5》的導演Neill Blomkamp為了Ridley Scott的《普羅米修斯》續集而暫時讓道的情況下,或許的確有可能會將原本就有濃厚異形前傳色彩的《普羅米修斯》正式納入《異形》系列之下。同時情報也爆料,這次將會出現兩種不同的怪獸物種。

jaws

雖然兩種怪物都和經典的「異形」形象相似,但其中一種怪物將會是前所未見的。新怪物的問世將會和Michael Fassbender飾演的生化人David息息相關,某種程度有點像是水母一般透明,設計靈感來自後來被捨棄的《普羅米修斯》製作前期草案,一種從高階外星人「工程師」體內直接培養出來的「超級異形」。

ultramorph concept by weylandyutanicorp d6eom0v

雖然情報來源沒有吐露有關第二種怪物的細節,不過如果參考《普羅米修斯》片尾的暗示,很有可能就是那隻從女主角肚內出生、最後又經由「工程師」滋養並破體而出的那頭異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