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夢碎?Windows 手機運行 iOS / Android Apps 計劃或取消!

cortana windows phone theverge 5 1020

早前微軟宣佈,將會推出一個開發工具,可以讓 Windows Phone 的裝置,運行 iOS 及 Android 的軟件,不過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運行 Android 軟件的計劃,有機會進一步延遲,甚致會被微軟內部取消。

cortana-windows-phone-theverge-5_1020

微軟所說的讓 Window 10 手機可以「運行」來自 Android 和 iOS 平台的應用程式,其實就是一個讓開發者更容易將自己的軟件,移植到 Windows 平台上,不過一些開發者和開發商透露,Android 應用項目一直被推遲,或者微軟內部已經取消了。

windows-phone-8-start-screens

在電腦平台上,Windows 雖然有壓倒性的市佔率,不過在流動平台上,iOS 及 Android 已經佔有市場超過 95 %,微軟 WIndows 手機的軟件數量及手機數量完全不能打破困境,因此如果可以讓 iOS 及 Android 軟件在 Windows 手機上運行,就可以大大增加 Windows 手機的吸引力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