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Android 6.0 可升級機型時間一覽!

Samsung Galaxy S6

Samsung Android 6.0 可升級機型早前已經公佈,但卻沒有一個實際升級的時間,而不久前有一份疑似內部文件的 Samsung Android 6.0 機型升級時間表公佈!

(圖片轉自 timesnews)
(圖片轉自 timesnews)

從上圖的文件可見,目前只有 Note 5、S6 Edge+、S6、S6 Edge、Note 4、Note Edge 已經確認升級時間,而其他機型雖然已經確認可升級 Android 6.0,不過仍未知詳細升級時間!估計會在 2016 年 3 月 ~ 7 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