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微星推出全新筆記型電腦配「桌面版」GTX 980 顯示卡!

Dominator Pro G GT72S 3

早前 Nvidia 宣佈,將會在未來的筆記型電腦產品中,使用桌面級的顯示卡,不會再劃分流動版本及桌面版本了,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微星正式推出了最新的一台遊戲級筆記型電腦產品,使用的正正就是全新的桌面級 GTX 980 顯示卡。

Dominator Pro G GT72S-3

微星最新推出的筆記型電腦產品,名為Dominator Pro G GT72S 6QF Dragon Edition 29th Anniversary Edition,是為了紀念微星成立 29 周年推出的產品,使用的硬件規格相當強大。

Dominator Pro G GT72S-2

使用 17.3 英吋 1080p 顯示屏,支援 G-Sync 技術,處理器上,使用了最新的 Intel Skylake Core i7-6820HK處理器,頻率為2.7 GHz-3.6GHz,配備 4 x 8 GB DDR4 2133 MHz RAM,顯示卡使用了桌面版本的 GTX 980 顯示卡。

Dominator Pro G GT72S

這款桌面版本的 GTX 980 並沒有在硬件上縮減任何核心,同樣是2048 CUDA 個核心,只是頻率稍微下調了,不過已經相當強大了,售價為 56 萬日元,相信對於頂級玩家來說,有一定的吸引力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