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CEO:人工智能時代即將來臨!Siri / Cortana 改變用戶!

microsoft cortana ios beta 00

蘋果在 iPhone 4s 上推出的 Siri,成功引起各廠上積極投入開發智能虛擬助理,目前外界認為能與 Siri 對抗的,就是微軟的 Cortana,而近日微軟 CEO Satya Nadella在O’Reilly Next:Economy峰會上表示,人工智能助理時代即將到來。

SatyaNadella

微軟 CEO Satya Nadella在O’Reilly Next:Economy峰會上表示人工智能時代即將到來,例如Cortana或Siri,將改變我們瀏覽網頁的方式,是一種不可阻擋的技術,更表示Hey Cortana變成我(Satya Nadella)的口頭禪,這個功能正是我在努力追求的目標。

microsoft-cortana-ios-beta_00

與傳統助理一樣,智能虛擬助理可以節約時間,已經改變了用戶與手機、手錶和電腦的互動方式,雖然目前 Siri 及Cortana都屬於「弱」人工智能,沒有學習及思考模式,不過已經可以讓用戶用自然語言對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