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iPad Pro USB 3.0!號稱最快 iOS 擴充 USB 登場!

iShowFast iPadPro 6b5e140d 71a2 48a3 ba1a 83737dfafde8

蘋果最新推出的產品 iPad Pro,終於加入了支援各位最期待的 USB 3.0,而現在就有公司推出,全新支援 iPhone 及 iPad 的擴充 USB 隨身碟,支援 USB 3.0,可以讓用戶在 iOS 及電腦中傳輸得更快。

iShowFast iPadPro 6b5e140d 71a2 48a3 ba1a 83737dfafde8

這個名為 iShowFast 的 USB 隨身碟,支援 USB 3.0 標準,號稱是目前最快的 iPhone 、 iPad USB 擴充隨身碟,使用申縮設計,在連接時,另一面的 I/O 不會受到撞擊,不過最大的賣點,就是支援 iPad Pro 的 USB 3.0 設計,存取速度可以高達140MB/s。

iShowFast-Real-Computer

該公司表示,iShowFast 的速度,比 SanDisk 的同類產品 iXpand 快 10 倍,最高容量為 128 GB,配合 iPad Pro 的最高容量,可以達到 256 GB,可以讓你將大量音樂、照片及 4K 影片都放在 USB 上隨時連接到 iOS 裝置內,售價為49美元起,各位會不會購買呢?

kxtpxli8sf4udd8r0mop

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