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iOS 計算機更方便! 3 套必裝全平台計算軟件!

calc 1

現在智能手機中,必定會有的一個基本功能,就是計算機,讓用戶可以隨時隨地計算,不過 iOS 內置的計算機,只有 iPhone 版本及 iPod touch 版本,iPad 及 Apple Watch 版本並沒有內置計算機功能,現在就為各位介紹 3 款計算機軟件,讓你可以在 iPhone、iPad 及 Apple Watch 上都可以更方便地計算算式。

計算機 HD

calc 1

可以讓用戶在 iPad 上使用的計算機軟件,iPhone 版本更支援 Apple Watch,可以說是全平台通用的計算機軟件,而這套軟件更可以記下你每一段計算的項目,例如是繳交費用計算,還是日常消費,相當方便。

calc-2

下載位置

Calculator Pro for Watch

Calculator Pro for Watch-1

這套軟件有基本 iOS 內置的計算功能外,主打的特點,是Apple Watch 上的介面設計,+-x/ 都會直接顯示按鍵,不需要像其它軟件需要進入另一個介面中使用,讓你不需要拿出你的手機或平板電腦,就可以完成簡單的計算。

Calculator Pro for Watch-2

下載位置

PCalc

PCalc-1

這套軟件支援 iPhone 、iPad 及 Apple Watch 外,更中要的是,該軟件可以在 iOS 內的通知中心中,作為「工具」,直接使用,代表用戶可以不需要離開目前的介面,只需要打開通知中心,就可以直接進行計算。

PCalc-2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