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鋰電池發佈!短短 5 分鐘快速充電 48%!

battery hw

相信各位都知道,現在智能手機增大,電池可以變得更大,但造成的充電時間更長,不少廠商為了可以減少電池充電時間,開發快速充電的技術,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華為成功開發出全新的鋰離子電池,充電速度是一般電池的 10 倍。

battery hw

華為公開測試影片,將一款電量為 600 mAh 的電池,及 3000 mAh 電池一同測試,容量為600mAh的電池在2分鐘內充電 68%,容量為3000mAh的電池,只用5分鐘就可充入48%,比高通的Quick Charge 3.0快速充電技術快數倍。

low-battery1

華為公司在陽極石墨分子中引入其它原子,可以加快了電池的充電速度外,不會降低能量密度或電池壽命,相信會成為未來電池的新標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