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遊戲回歸!PokeMon 比卡超版本將推出在 N3DS 平台!

PokeMon

喜歡 PokeMon 的各位,相信都會購買任天堂 N3DS,讓你繼續捕捉 PokeMon 。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PokeMon 初代經典 GameBoy 平台的 3 大版本將會重新推出在 N3DS!

PokeMon

PokeMon 初代經典 ,就是GameBoy 平台的 3 大版本,分別就是紅版、藍版,及各位最熟悉的比卡超版本,是當年最受歡迎的作品外,更是拯救任天堂公司打破困境的一作,預計將會在明年 2 月 27 日推出。

N3DS-2

PokeMon 的比卡超版本,更被改篇作動話,配合著名配音大谷育江,廣受大量小朋友歡迎,熱潮直到現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