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瀏覽器再現新漏洞!Android 用戶隨時中招!

the performance of mac google chrome 46 will be improved 02

Google Chrome 不但成為 PC 平台最多人使用的瀏覽器,更登陸了 iOS、Android 等的平台供用家使用,不過使用 Android 版 Chrome 的用家之後可能要小心了,近日 Google Chrome 被發現在存在一個新漏洞,基於 JavaScript 引擎而存在,不過只出現在 Android 版本上!如果用戶使用 Chrome 瀏覽受病毒感染的網站將會即時被黑客控制手機,即便是什麼 Android 機型,也無一幸免!the-performance-of-mac-google-chrome-46-will-be-improved_00a該漏洞是在 PacSec 的 MobilePwn2Own 大會上發現,安全專家事後花費三個月時間研究該漏洞,並且使用 Nexus 6 示範,首先瀏覽一個不起眼但帶病毒的網站,發現僅僅進入了網站,手機已經馬上被奪控制權!在此小編提醒各位,千萬不要隨便點擊一些不知名的網站,或者點擊一些不知名的廣告,以免因小失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