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這麼快就有 iPad Pro 的跌落測試了 這次好像比較耐摔

ipadprofall

ipadprofall

iPad Pro 才剛發售沒多久,就已經有網民進行一連串的測試;這個影片進行了 iPad Pro 的跌落測試,看看它可以抵抗的撞擊力道。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Knsv3fRVD8]

跌落測試進行了兩次,一次是斜角掉落,也是大家比較常遇到的狀況;想不到摔落後, iPad Pro 僅有邊角有撞凹、擦傷的情況,螢幕本身沒有任何損傷。

但第二次,螢幕水平掉落測試,結果就沒有那麼樂觀;螢幕玻璃充滿了碎花,看起來有點慘烈,但奇蹟的是,觸控螢幕似乎都還可以正常運作。

如此看來,或許 iPad Pro 的耐撞力道,本身還算 OK 。儘管如此,還是希望大家盡量保護好這麼昂貴的平板裝置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