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 推出新「特區」!為用戶更容易選購功能產品!

belgium first apple store designed by jony ive 00

蘋果的 Apple Store 中,除了售賣各款蘋果產品外,更會售賣多項與蘋果產品相關的第三方配件,而現在為了可以讓客戶更容易選購這些第三方配件產品,推出一個名為「feature bays」的特別功能區,當中針對 iPhone 攝影的功能特區已經推出了。

belgium-first-apple-store-designed-by-jony-ive_00

根據 Mac Otakara 報道,目前有部分 Apple Retail Store 已經出現iPhone 攝影功能特區,就是圖中的設計,將與攝影功能相關的產品放在一起,不過目前並不知道會不會推擴到全球的 Apple Retail Store 上。

Feature_Bay-l

目前 Apple Store 的首個主題為「iPhone 攝影」,包含了幾款產品,分別是 iPhone 相機支架,GoPro、及各大為 iPhone 設計的外置鏡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