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搜索結果升級 提供更多相關軟件!

ios appstore search

App Store 一直以來為 iOS、OS X 提供軟件下載,不過 Apple 似乎有意進一步改造 App Store,在 11 月 12 日時,被發現 Apple 改編了 App Store 的搜索軟件算法,搜索軟件將會出現更多相關的軟件!據悉不少開發者在 11 月初的時候已經發現 App Store 有輕微改變,而在前幾天終於發現 App Store 被重新編譯的搜索算法!ios-appstore-search不僅僅增加了相關的軟件,更會出現一些競爭的軟件,例如搜索 Twitter 會同時出現 Tweetbot,而這是之前從未曾出現的。除了知道同類產品還能發現更多優秀的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