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查看 iPhone / iPad 記憶體用量!3 款必裝監測軟件!

iphone 6s ipad pro ram size confirm 02

近來不少用戶都關注手中的 iPhone 記憶體容量不足,因為 iOS 8 開始就加入了大量用戶自定設定,讓 iPhone 更個人化,而現在筆者就為各位介紹 3 款實用工具,可以讓你隨時在通知中心得知 iPhone 的狀態。

iphone-6s-ipad-pro-ram-size-confirm_02

系統監視器

xi-tong-jian-shi-qi-1

系統監視器,可以讓用戶在通知中心中,顯示出 iPhone 現在的各個硬件的使用狀態,包括 CPU 使用量、已使用記憶體、可用空間、上載及下載速度等各項資訊。

xi-tong-jian-shi-qi-0

下載位置

BMSSM

BMSSM-1

這套軟件可以讓用戶在通知中心中,更詳細看到記憶體及可用空間的使用量,例如系統使用量,及其它軟件使用記憶體的比例,同時計算出你裝置的記憶體餘下空間,另外更會顯示儲存空間用量。

BMSSM

下載位置

iRefresh Pro

iRefresh-1

與BMSSM相似,不過在通知中心中顯示數據的方式,就是以圓型比例圖,顯示系統使用量及使用者使用量比例,讓用戶了解自己是否使用了過多空間。

iRefresh-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