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音樂資訊!YouTube Music 正式發佈!

youtube music

Google 旗下公司 Youtube 在 11 月 12 日正式推出一個主打音樂的服務軟件,名為 Youtube Music ,同時向 iOS 及 Android 平台推出,可以讓用戶在軟件中享受到影片以外的樂趣。

youtube music

由 Apple Music 推出後,Spotify、Pandora、Rdio、Rhapsody為了對抗,不斷推出新的特點吸引用戶使用,現在 Youtube 終於加入這個流動市場,主要理由是,一段音樂影片就可以達到 10 億點擊,相信沒有人會質疑 Youtube 的吸引力吧。

youtube music-1

現在YouTube Music使用免費下載的方式,不過需要你訂閱 YouTube Red 會員,收費為 9.99 美元,14天免費試用,音樂中段不會插入廣告,可以讓用戶自由切換影片或音樂模式,不過目前只有美國版本,相信是因為版權問題吧,但估計將會在短時間內會在不同地區正式推出。

軟件名稱:YouTube Music
軟件類別:Music
下載位置 (只限美國 Apple 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