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首次大更新來了!10 個更新重點搶先看!

windows 10 iso 00c

windows-10-something-happened_02

Windows 10 在 7 月 29 日發佈之後,微軟不斷推出更新改善系統的質素,但昨晚,微軟針對多個功能推出代號為 Threshold 2 的更新,新增和強化多個重點功能。

當然對於 Windows 10 的用戶來說,更新過程可以算是非常痛苦,但更新之後你可以獲得什麼功能?有網站 howtogeek 在剛發佈更新的時候,很快更新並截圖給你看。

1. 吸引更新!Win 10 支援 Win 7/8/8.1 金鑰啟動!

為了吸引人們從 Win 7 或 Win 8 更新,更新後的 Win 10 就支援 Win 7/8/8.1 的金鑰啟動 Windows 10,如果想以重灌的方式升級 Win 10 就多了一個選擇。

windows-10-threshold-2_01 2. 非透明標題列重現 Win 10

在 Win 7、Win 8 甚至最初的 Win 10,視窗的標題列預設透明或半透明,更新後的 Win 10,在設定 App 加入個人化小選項,可以設定「在開始按鈕、工作列、行動中心以及標題列顯示顏色」啟動非透明的標題列。

windows-10-threshold-2_02

3. 開始功能表新增 App 建議

為了吸引人們從 Windows 10 Store 下載應用程式,微軟可能會在開始功能提供 App 建議,推廣應用程式,但你可以在下圖的設定關閉。

windows-10-threshold-2_03

4. Windows 也有「Find my iPhone」?

對不起,不是 Find my iPhone,而是「Find my Device」功能,應付 Windows 平板電腦的需要,Win 10 新增了 Find my Device 功能,配合你的微軟帳號,你可以在指定網址之中,尋找遺失的平板並將內裡的資料洗掉。

windows-10-threshold-2_04

5. Edge 瀏覽器新增網頁標籤預覽!

除了支援更新的網頁元件之外,Edge 瀏覽器支援網頁在標籤預覽以及支援同步瀏覽器進程到其他 Win 10 裝置。

windows-10-threshold-2_05

6. 完美整合 Skype

在這個版本,Windows 10 完美整合 Skype,並分開三個應用程式 Skype Video、Messaging 和 Phone 應用程式,在平板也能撥打 Skype 電造以及傳送訊息。

windows-10-threshold-2_06

7. 內置省空間大法:搬移應用程式檔案!

像 Android 一樣,你可以自訂應用程式儲存位置,包括系統盤或 SD 卡。

windows-10-threshold-2_07

8. 開始功能表支援顯示更多 App

開始功能表也有更多進化,例如最多顯示 2048 應用程式(之前只支援 512 個),並提供 jumplist 讓用戶可以在眾多應用程式之中搜尋。

windows-10-threshold-2_08

9. Tablet Mode 大改進

就算是在 Win 8 一樣的 Tablet Mode,Win 10 回復支援在應用程式進程選擇之下,拖移應用程式到下方關閉它。

10. Cortana 變得更醒目

雖然也是美國專用,但 Cortana 也有一些進化,例如已無需微軟帳號,而且支援筆記本、電影、節目查詢,並提醒用戶錯過了通話,而且在沒有使用的時候會自動關掉,防止錯誤啟動。

windows-10-threshold-2_1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