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 Story 4《玩具總動員4》增添金獎陣容

toystory4 02

以《年少時代》奪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演技派女星Patricia Arquette將加盟《玩具總動員4》獻「聲」演出。

這部皮克斯的經典招牌系列作第四集正在由Rashida Jones以及Will McCormack執筆劇本,導演John Lasseter預計也將回歸,故事將聚焦在牛仔胡迪及第三集消失的牧羊女的愛情故事上。

toystory4-01

Patricia Arquette加盟之後,更增添了配音陣容的「金像獎」程度。兩屆影帝Tom Hanks已經為胡迪配了三部電影的音,搭配Tim Allen的巴斯光年。

不過Patricia Arquette將不會為這些活靈活現的玩具角色配音,她將為一位擁有嬉皮精神的母親配音。

這位目前在影集《CSI: Cyber》挑大樑的女演員對於飾演母親的角色可說相當得心應手。她去年奪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作品正是飾演了一位擁有兩個小朋友的單親媽媽。

toystory4-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