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3DS / Wii U 新戰友!FF7 克勞德參戰!

SSBCloud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3DS / Wii U》是 2014 年任天堂發售於 3DS 以及 Wii U 平台的遊戲,遊戲在初期就已經有許多玩家熟悉的角色可以使用,不論是瑪利歐系列、薩爾達系列、大金剛系列、Pokemon 系列、洛克人、Sonic、小精靈也都來共襄盛舉。之後也陸陸續續推出了些追加下載角色,而現在又有一位新角色要登場,那就是玩家們通通都認識的《FF7》主角——克勞德!

SSBCloud

  在遊戲中,玩家將可以使用克勞德,揮舞著他代表性的破壞劍來進行作戰。而該角色將會在 Wii U 以及 3DS 雙平台中登場,更多詳細內容預計會在 12 月的時候公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