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BALL Z -七龍珠爆裂激戰-》中文版火爆開戰!

Dragon Ball Z Dokkan Battle00

  由 Bandai Namco 所推出的《DRAGON BALL Z -七龍珠爆裂激戰-》在二月時推出了日文版本,現在在台、港終於能玩到遊戲的中文化版本囉!在遊戲中我們將扮演原作中的各名角色,以簡單但超爽快的直覺式操作來展開史詩般的戰鬥,甚至還能使用超有魄力的超必殺技讓玩家血脈賁張。

Dragon Ball Z Dokkan Battle00

  遊戲中的地圖是以棋盤格子模式來進行,玩家在每個地圖中都可能遇到各種不同的事件或道具,當然也會有不同的戰役等著玩家來遊玩。當戰鬥開始時,玩家則要以類似消珠的方式來串連螢幕上的「氣」,氣的串連愈多就能造成愈強大的傷害,但重點是當我們操作結束時,遊戲就會進入動畫模式,以超熱血的攻擊動畫呈現戰鬥的結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g-08Au2lJ8

  對於原作粉絲來說,這款遊戲最吸引人的地方自然是可以用七龍珠的經典角色來組成最強的隊伍,各種經典戰役的結果都讓你操之在手,而且透過組合特定的角色,還可以發揮帥氣的連鎖技能。還在等什麼?快下載《DRAGON BALL Z -七龍珠爆裂激戰-》,體驗最精彩的爆裂激戰吧!

  • 應用名稱:DRAGON BALL Z -七龍珠爆裂激戰-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