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超大電池設計!需要多少時間才充滿電?

ifixit ipad pro teardown 01

蘋果最新推出的 12英吋 iPad Pro,使用了 500 萬像素顯示屏,及全新的 A9X 超強處理器,配備 4GB RAM,效能比 90 % 電腦更強大,為了可以應付強大硬件效能,蘋果使用了更大的電池,讓 iPad Pro 可以維持 10 小時續航力,不過充電時間需要多久呢?

ipad-pro-tw-price-0

根據ArsTechnica的評測發現,iPad Pro 在 0% 開始,在不使用裝置的情況下,使用12W充電器來充電, 要完全充滿 iPad Pro 的 10307 mAh 電池,需要 4.5 小時,比 iPad Air 2 更長時間。

ipad-pro-launch-day-rumor_00

雖然充電時間長,不過考慮到 iPad Pro 的強大效能及與此纖薄的設計下,電池可以維持 10 小時的使用時間,已經是相當不錯了,不過邊充電邊玩就可能會出現「沒有在充電」的問題了。(電力供應不能應付充電時使用大型運算軟件)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