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核心 20 線程!Intel 推出最強極致版處理器!

Intel Optane Tech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早前 Intel 推出了最強無鎖頻版本的 Intel Core i7 6700K處理器,效能相當強大,不過現在又再有新產品的消息,就是 Intel 計劃推出HEDT 版本處理器,就是使用10核設計的最強i7-6950X。

Intel Optane Tech

Intel 將會推出四款處理器,分別是i7-6950X、i7-6900K、i7-6850K和i7-6800K,當中最強的i7-6950X是Extreme版本,採用10核設計,20線程,頻率為3GHz,L3 快取為25MB,支援 DDR-4 RAM,TDW 為140W,價格並沒有公佈,不過歷來Extreme版本的售價為 999 美元…。

Intel 2

以上處理器預計在明年上半年推出,但各位留意,這次推出的產品並不是 Skylake處理器,是Broadwell-E家族的,想要購買 Skylake處理器,還是需要耐心等待了。

Inte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