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音樂串流服務本月尾停止服務!轉用 Apple Music 可保存播放列表!

beats music app ios

Apple 今天宣佈 Beats 音樂串流服務將會在 11 月 30 號開始全面停止服務,並且建議用戶可以即時轉用 Apple Music 服務,那麼就可以保留現在擁有的音樂播放列表,與此同時科技公司 Sonos 也向顧客發送電郵通知 Beats 將會在 11 月 30 號停止服務!beats-music-app-ios而目前大部分用戶已經轉用 Apple Music!早前 Apple 亦已經為 Android 平台推出 Apple Music,意味著 Android 平台的用戶亦可以開始使用 Apple Music!目前音樂串流平台的市場太多競爭,或許 Apple 是希望用這些方法來增加 Apple Music 的使用人數!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