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缺貨!? Apple Pencil 送貨將會遲大到!

apple pencil will shop in 4 5 weeks 00

apple-pencil-will-shop-in-4-5-weeks_00

在介紹 iPad Pro 的時候,蘋果重點推介 Apple Pencil,可以更靈活地操控平板繪畫、工作或娛樂,但是蘋果卻沒有留意一個嚴重的供貨問題,令不少人將有板無筆。

前往香港蘋果官網的 iPad 的配件頁,查詢 Apple Pencil 以及 Smart Keyboard 的送貨,你不難發現送貨日期已經延遲到 3-4 星期,反而 iPad Pro 的送貨日期就更早了,以 WiFi 版最早是 18 日(下星期三),就算是金色 128GB+LTE,最早會在 23 日(下個再下個星期一)出貨,結果就算以 AOS 成功送貨,你也有可能出現有板無筆的情況。

apple-pencil-will-shop-in-4-5-weeks_01 apple-pencil-will-shop-in-4-5-weeks_02

不止 AOS,Apple Retail Store 也有同樣問題,令不少想買的用戶有板無筆。而且有板無筆的情況其實也在我們網站發生,我們網站其中一位想買 iPad Pro 的記者曾在廣東道和 IFC Apple Store 排隊,iPad Pro 就成功購入了,卻發現 Apple Pencil 被全賣光了,記者問及其中一位蘋果職員,了解到購買觸控筆的人不少以批量買入,我是否想多了?難道連筆都有炒風?

ipadpro-h
iPad Pro 一部

同樣情況也在美國發生,Mashable 詢問過蘋果職員有關 iPad Pro,蘋果職員指配合 Apple Pencil 以及 Smart Keyboard,iPad Pro 將會令顧客十分興奮,但詢問存貨的時候,他卻提及配件存貨有限。而且這個安排,也引來不少部落格網主批評,Daringfireball 的 John Gruber 更要求蘋果承諾盡早出貨 Apple Pencil 和 Smart Keyboard。

apple-pencil-will-shop-in-4-5-weeks_0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