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為電腦/手機充電!全新三合一 USB 充電設計!

Zolt fullbleed

各位有使用過筆記型電腦及智能手機時,相信都會發現,要同時為電腦及手機充電,是需要最少佔用兩個插座位置,同時筆記型電腦需要越大電量,電源體積就會越大,而現在就有公司推出一款新的充電座設計,可以減少體積的同時,更可以為 2 個 USB 裝置供電。

zolt 8

由 Intel 投資的 Zolt 公司,推出的筆記型電腦充電器,充電器本身可以旋轉 90 度,提供 90W 功率,即使最強的 15 英吋 MacBook Pro 都是85w,所以絕對足夠使用的,加上配備兩個 USB I/O,可以為你的手機及平板充電。

zolt-2

這個筆記型電腦充電器目前開始預購,售價為99.99 美元,11 月 17 日開始出貨,有紫色、石墨黑和橙色讓用戶選購。

Zolt+fullble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