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ect 指令功能被取消?微軟表示原因是「用戶」使用方式!

Kinect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微軟旗下的體感功能 Kinect 設計相當不錯,在遊戲主機 XBOX One 及 XBOX 360 上,可以使用 Kinect 來操作 Dashboard 主界面的 ,不過近日的 XBOX 更新中,微軟竟然將這個手勢功能除消了。

Kinect

微軟為何要將主要賣點 Kinect 手勢界面 Dashboard 移除?微軟表示,原因是因為用戶使用這個功能的數量偏低,而且是「非常,非常低」,於是選擇將它徹底放棄。不過有趣的是,比這個功能使用頻率更低的的語音指令卻保留了。

xbox one kinect

微軟的 XBOX 程式負責人 Mike Ybarra 在談到 Kinect 功能被取消時,表示我們一直會觀察用戶使用的模式,然後統計這些功能是否真的值得繼續投入資源,由於 Kinect 體感指令並不受玩家歡迎,因此微軟不會再這個方向浪費資源了。

EA-Sports-Active-20-Arrives-for-Wii-PS3--Kinect

不過如果玩家還想念這個功能,以後就重新加入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