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自主學習能力?Nvidia 發佈全新晶片提升機械人「智商」!

Nvidia tx1 1

我們在過去 10 年來,經常會聽到人工智能的設計,可以幫助人類解決問題,或會破壞人類的文明,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Nvidia 開發出全新的 Jetson TX1 智能晶片,可以提升機械人及無人機的智商,進行更高要求的工作。

Nvidia tx1 1

Nvidia 推出的全新Jetson TX1 只有信用卡大小,讓機械人及無人機的智商提升,更帶有「智商」的去完成工作,能夠具備自主學習的能力,不斷開發出新的用途,變得越來越聰明。

Nvidia tx1-2

目前這個Jetson TX1 晶片,將在 2016 年初開始進行售賣,售價將會是 599 美元,對於一般喜愛機械人或無人機的用戶來說,價錢並不高,各位會有興趣嗎?

Nvidia tx1-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