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表、加註解、極速開啟 ! 原價 US$2.99 的極強 PDF 閱讀器限免 !

ezpdf reader icon

雖然 Adobe 的官方 PDF 閱讀器只有基本功能,需要編輯 PDF 的用家只能另想辦法。《 ezPDF Reader 》擁有比一般的 PDF 閱讀器更多功能,例如可以填 PDF 表格、加評語、記事、劃線等等。子此之外,它不但內置不同比例的顯示方式,減少空白顯示部份,令文件更易閱讀,而且更支援內嵌聲音、影像等多媒體內容的 PDF 電子書。此外它更提供檔案管理功能,除了可管理及分類檔案外,更可整合 Dropbox、Google Drive 使用。

《 eZPDF Reader 》同時亦有支援 iPad 的版本,此版本的閱讀功能更強,例如加入雙頁閱讀功能,方便開一時間開啟 2 頁 PDF,還加入揭頁式特效。

ezpdf-reader-icon

ezpdf-reader-1 ezpdf-reader-2 ezpdf-reader-3 ezpdf-reader-4 ezpdf-reader-5

  • 應用名稱:ezPDF Reader: PDF Reader, Annotator & Form Filler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