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OS X / iOS 10 現身!計劃代號:Fuji!

ios902

現在蘋果的桌面作業系統 iOS 及 OS X 已經推出多年,每年都會在 6 月的 WWDC 大會上發佈最新一代的作業系統,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的 iOS 10 及最新一代 OS X 系統現身,計劃名為 Fuji,將會有大改變。

10-news-about-ios-9-beta_02

有外國傳媒發現,蘋果最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 iOS 10 及全新的 OS X 已經出現在網站瀏覽記錄中,下一代 OS X的名稱為代號為Fuji,根據蘋果的內部人士表示,現在公司已將大部分軟件開發人員投入到iOS 10和OS X 10.12 的開發計劃中。

os-x-el-capitan-3rd-public-beta_00

早前蘋果 CEO Tim Cook 表示,未來將會在 iOS 中加入刪除原生內置的應用程式。相信這個功能將會在 iOS 10 上出現吧?還有會不會將最新的 iOS 命名為 iOS X 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