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浪費剩餘數據 ! 香港 csl. 推出數據滾存計劃 !

data usage

一般用家大多不清楚自己每月需要使用多少流動數據,因此選用數據月費計劃時用家皆選用容量較高的計劃。可是當該月的用量較少時,餘下的當月數據額便會白白浪費掉。不過香港電訊商 csl. 近日卻推出了全新的「 數據滾滾存服務 」,令每月的餘下數據能以更具成本效益方式管理。

data-usage

「 數據滾滾存服務 」的運作方式十分簡單,當用家每月的流動數據量沒有全部用光時,官方便自動把當月餘下的流動數據額撥至下一個月,如此類推。例如使用 6GB 數據計劃的用家本月只用了 3GB 的話,餘下的 3GB 便會自動撥至下一個月,令下一個月的可用數據量增至 9GB。如果下一個月用家仍然用不盡 9GB 的話,官方亦會自動把餘額加至下一個月的數據量中,直至合約期完結。

csl-data-saving-plan

只要消費者選用 csl. 的「 300速 」、iPhone 及「 多人共享」服務計劃,便可以每月 HK$48 的價格加入「 數據滾滾存服務 」,詳情請到 csl. 各大門市查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