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期待!《世紀帝國:統治世界》AOE 手機版事前登錄開始!

AOE WD 1

  最經典的策略遊戲《世紀帝國》回來啦!這次將以《世紀帝國:統治世界》之名,讓你操控全球知名英雄,要你拿起手機重寫人類歷史,體驗史詩劇情。今天除了遊戲的事前登錄活動開跑之外,官方也釋出了《世紀帝國:統治世界》的官方開場動畫,另外還有多張遊戲截圖!

AOE WD 1

  儘管目前官方尚未透漏遊戲細節,但從遊戲截圖中可以發現,本作將會有非常大量的英雄人物,而且這些英雄還會有等級的差異,在征戰中也會造成戰況的變化。而帝國的建設也一樣承襲了系列作豐富又細膩的風格,另外也會有任務要玩家達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9nB7n1J18Y

  在戰術上面,你則可以在戰鬥時指揮特定部隊的移動與戰術指令,看是要攻擊、防守、偵查都由玩家決定。操作介面看起來雖不算突出,但也非常簡潔。而目前參與事前登錄活動的玩家,雖然沒有遊戲內的獎勵,但可以用來訂閱 《世紀帝國:統治世界》的專屬情報誌,獲得遊戲的第一手資料喔!

  《世紀帝國:統治世界》預計將於今年內登陸 iOS、Android 平台。

《世紀帝國:統治世界》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