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3.99 限免 ! 內置藍幕特效的超強影片攝錄 App !

musemage icon

電視及電影拍攝期間不時會用上一種名為「 藍幕 」的技術,透過電腦效果轉換人物背景以營造特殊效果,處理過程亦非常複雜。可是現在用家只要下載《 Musemage 》便可享受同樣的特技效果,軟體容許用家以圖片甚至其他影片替換原影片的背景,從此不必擁有專業技術或工具便可造出複雜的效果。此外軟體支援 5 軸防震、美顏模式、手動拍攝、HDR 拍攝等功能,當然亦備有大量鏡頭特效及濾鏡可供選擇,從此任何人也可輕鬆拍攝任何影片。

musemage-icon

musemage-1 musemage-2 musemage-3 musemage-4 musemage-5

  • 應用名稱:Musemage – Professional Video Camera and Editor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