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er Boing!在你的鼻子裡進行的噁心奇妙探險!

Booger Boing 1

  《Booger Boing》的故事發生在你的鼻子裡的世界,在那噁心又奇妙的世界中,玩家將用手指拉扯並吊起那英勇的鼻屎,計算每次的力道、角度、跳躍、反彈以及其他各種花樣,並收集關卡中的硬幣與寶物。而那些恐怖的陷阱與惡毒的鼻腔居民也會來阻擋你,誰會想到摳鼻子竟然那麼有趣?

Booger Boing 1

  遊戲的玩法是透過類似拉彈弓的方式,將遊戲裡的主角——也就是鼻屎發射出去,隨著關卡地形的不同,這顆英勇的小鼻屎可能會反彈、會黏住、或是被壓扁,玩起來非常有趣。而且可愛的畫風其實也不會讓人感到噁心,反倒會讓你沉浸其中呢!

  在每個關卡中除了有要收集的硬幣以及生命值之外,若是想要高分過關,那麼你就最好學學到底該怎麼精準地跳躍,因為關卡中會計算你的跳躍次數,只要跳躍次數越少,你才可以得到更高的分數。準備好來場鼻子裡的奇妙探險了嗎?快下載《Booger Boing》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