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外媒 iPad Pro 開箱影片出爐 看看第一手評測報告

0011

0011

iPad Pro 於 11/11 正式於全球若干國家開賣,許多人或許已經透過 Apple Store App 訂購了,但相信更多人等著看看開箱文或是評測報告!稍早英國科技媒體已經上傳了 iPad Pro 的開箱以及評測影片,讓我們先睹為快!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uVcB773h50]

看到箱子的第一印象就是「大」,真的很有存在份量的一塊平板,而拿起來的感覺卻又出乎意料地輕薄。記者購買的是最昂貴的 WiFi+LTE 的 128GB 版本,特別指出了 Sim 卡槽,還有磁力接續鍵盤的接點處,以及四個位置的喇叭孔。而做工部分則是如 Apple 傳統般的精緻與具備設計感,拿在手上令人感到無比興奮。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EpBluo3Kro]

在評測部分,記者拿出了 iPad Air 2 來做一個對照,當 iPad Pro 使用 Split View 的時候,分割的螢幕大小也跟 iPad mini 全螢幕相仿。而 iPad pro 的硬體效能也是可圈可點,算是最強的 Apple 平板也不為過;搭配 Apple Pencil 後,可以順暢執行 Photoshop 等繪圖軟體。

重量方面,由於 iPad Pro 很龐大,使用時需要兩手握持,所以很巧妙地分散了它的重量感;如果單手握當然會比較吃力,但那不會是自然使用的情況。在錄影的精細度,也達到足夠使用的程度。那麼,到底 iPad Pro 是否可與 Surface 產品匹敵呢?作者也於文章提到,它配備的是 iOS ,不是 El Capitan ,所以終究無法真正多工;如果你找的是娛樂裝置,或是更大尺寸的 iPad ,那麼選 iPad Pro 準沒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