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AOS 正式開放 iPad Pro 預訂!

ipad pro have more accurate release date 00

ipad-pro-have-more-accurate-release-date_00

今晨我們網站提及到 iPad Pro 今日開始預訂的消息,但因應美國時區,所以預訂會在下午開始,果然,蘋果在下午正式開始這塊 12.9 吋螢幕平板電腦的 AOS 預訂,運送日期為 13/11/2015!

如果要訂購 iPad Pro,用戶可以打開這個連結,或在 iOS 裝置登入 Apple Store 應用程式選擇,在購買的時候選擇容量和連接功能,你可以在免費在平板後面刻上文字,然後選擇是否購買適用於平板的 Apple Pencil 和 Smart Keyboard,目前在 AOS 訂購,將會在 11 月 13 日送貨,每人只可訂購兩部,外殼可選太空灰、銀色以及金色三種,沒有玫瑰金。(要留意的是臺灣仍然未有 iPad Pro 預訂,臺灣果粉除了可委託其他國家的親人購買之外,只能夠等……)

ipad-pro-launch-at-aos_01

除了 iPad Pro 之外,這平板的專用配件 Apple Pencil 以及 Smart Keyboard 也會同時開售,售價分別是 788 港圓和 1348 港圓,同時適用於 iPad Pro 的 Apple Care+ 全方位服務計劃的價格為 688 港圓。

ipad-pro-launch-at-aos_02

港版 iPad Pro 各型號價格

32GB WiFi:6088 港圓

128GB WiFi:7288 港圓

128GB WiFi+Cellular:8288 港圓

專用配件價格

Apple Pencil:788 港圓

Smart Keyboard:1348 港圓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