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表格讓你比較 iPad Pro 與 Macbook Surface 等裝置的規格差異!

ipadpro surfacepro4 renders

Apple_Microsoft_640-624x351

iPad Pro 已經正式開賣!但還是有很多朋友對於其到底有多大,或是性能有多強感到困惑;在此之前我們也整理好一個表格,好好了解 iPad Pro 的規格與 Surface 裝置,甚至 Apple Macbook 筆電,有何差異:

table

比較之下,大家可能會以為 Surface Book 最為厚重,厚度竟然高達 2.3 cm ,但主要是鉸鏈特殊設計,使其與鍵盤合體且闔上時,整體會顯得稍厚,若單論平板來說,厚度應該控制在 1cm 以內。大家也可以看看 iPad Pro 無論在重量、尺寸、相機規格,以及價位等,都有著不錯的平衡性。

其實, iPad Pro 的定位很微妙,到底是可以發揮生產效能的行動裝置,還是更大的娛樂遊戲機?這個問題只有實際購買後,才會知道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