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 Google Maps 再次大更新!全面支援離線導航!

google maps works on apple watch 00a

google-maps-offline-navigation-and-search_00

手機版 Google 地圖為用戶帶來巨大方便,不懂路的人都可透過這個應用程式,為你帶路尋找想去的地方。在不久的未來,就算附近沒有網絡,都可以做到這個功能。

google-maps-works-on-apple-watch_00a

Google 最近在 Google 地圖部落格,宣稱將會為 iOS 和 Android 版 Google 地圖 App 推出功能大更新,全面支援離線地圖的導航功能,這容許用戶透過網絡(包括 WiFi)首先下載地圖到手機中作離線用途,然後使用搜尋尋找目的地,再利用逐步導航引導用戶前往。除了查詢某目的地的路徑之外,你甚至可以查詢鄰近商店的資訊,而且無需設定,只要應用程式偵測到網絡訊號不佳的時候,就會自動切換到離線模式。

google-maps-offline-navigation-and-search_01 google-maps-offline-navigation-and-search_02

這個功能目前會優先在 Android 版 Google 地圖推出,iOS 版未來也跟隨。

應用程式名稱: Google Maps

支援平台:iOS/Android

分類:地圖及導航

下載地址(iTunes)

下載地址(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