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這個小消息!蘋果股價一夜暴挫!

aapl drops rapidly 00

aapl-700b-usd-market-cap-closed_00

iPhone 6s 推出之後,卻沒法引起炒賣熱潮,市場不停傳出蘋果減訂單的消息,紛紛憂慮 iPhone 未來的銷量不復當年勇,原本蘋果股價一直維持在 120 美元左右的水平,但昨晚卻因為一段小消息,蘋果( AAPL )股價終於急挫。

這說法很標題黨,但市場密切關注瑞信分析員在 CNBC.com 網站指,因為 3D Touch 未能吸引用戶轉換新手機,以及吸引開發者開發 3D Touch 應用程式,蘋果可能降低 10% 的元件訂單。雖然未來蘋果在 10-12 月的季度(2016 Q1) iPhone 的銷量可能達到 8000 萬之譜,但到 2016 年 1-3 月(2016 Q2)季度卻可能只有 5500-6000 萬部,2016 全年銷量更調低了 6% 到 2 億 2000 萬部,比之前預期。

a-android-fan-loves-iphone-6s-within-a-week-trial_00

結果蘋果(AAPL)股價一開市蘋果股價已經跌穿 120 美元,雖然早期有趁低吸納,但股價仍然要跌到 116 美元左右,最終收市報 116.77 美元,急跌 3.80 美元(3.15%)。看來在 130 美元左右買入蘋果股票,的老散現在又再一次欲哭無淚了。

aapl-downward-because-of-this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