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惡魔四伏》創史上最大爆炸場面紀錄!

spectrescene

spectrescene

雖然《007:惡魔四伏》尚未打破任何票房紀錄,但已經先創下了「影史最大爆破場面」的金氏世界紀錄。這個炸掉惡魔黨基地的鏡頭一共使用了2224加侖的燃油以及73磅的炸藥。無庸置疑,對於一些小成本獨立製片的電影人來說,這實在是個難以想像的概念。

「James Bond就是打破電影拍攝極限的代名詞,最新的這部《007:惡魔四伏》再次攫取了全球影迷的目光,其中一部分原因絕對要歸功超凡的特技演出。」金氏世界紀錄總編輯如此說。「這個影史最大爆破場景實在太壯觀了,這將會作為龐德系列電影中最傑出的時刻之一而名留青史。」

以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驚人的爆破場景幕後實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cCp0k7l7a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