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大量錯誤!Windows 10 穩定版 ISO 準備中!

Windows 10

早前 Windows 10 推出後,雖然得到不少用戶好評,不過系統仍然有不少錯誤,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微軟將會推出最新的 Windows 10 更新,將會修正大量已知問題,讓 Windows 10系統變得更穩定。

windows-75m-install_00

微軟表示,Windows 10 Build 10586 更新的 ISO 檔正在準備中,將會在短時間內正式推出,新版本新的激活機制、Cortana 改進、Edge 收藏夾、閱讀列表、密碼同步等更新內容外,系統執行效率提升,運行也更快更順暢。

ios-device-sales-outpace-windows-pc-sales-for-first-time_02

目前 Windows 10 推出後,重新加入開始目錄外,配合全新的 DX 12,及 Windows 7 / 8 / 8.1 免費更新,吸引大量用戶升級,看來有了這更新後,將會吸引更多用戶升級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