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子女沉迷上網 ! 內置簡易家長管理的 Torch 路由器眾籌中 !

torch router 0

現時不少學校作業均要求學生上網尋找資料,因此小朋友接觸互聯網的時間及機會亦越來越多,但是家長卻因此擔心自己的子女因沉迷上網而妨礙學習。一群來自美國田納西洲的開發團隊便發明了一個為管理子女上網而生的路由器「 Torch 」,為一眾家長提供簡單方便的方法管束子女上網。

torch-router-0

Torch 的體積非常細小,只有 135 x 135 x 33mm,設有 2 個 Gigabit 網絡埠及 1 個 USB 埠,無線網絡方面亦支援 802.11 ac 制式。Torch 的最大特點是可以記錄子女的手機或平板的上網記錄,家長可查閱子女的總上網時間、瀏覽過的網站歷史、數據用量等。此外用家亦可設定時間限制器,時間一到後路由器便會禁止子女的裝置上網,確保子女不會沉迷。另一方面,路由器同時提供網頁及手機 App 2 種管理介面,方便電腦知識較貧乏的家長使用。

torch-router-1

torch-router-2

Torch 現正於 Kickstarter 網站集資中,定價為 US$145 ( 約 HK$1123 / NT$4740 ),集資活動將於 8 日後到期,成功的話將預計於 2016 年 3 月出貨。可惜的是他們只送貨予美國、加拿大、歐洲及一眾歐盟國家,有興趣的讀者可能要另想辦法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