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觸控筆!Tim Cook: Apple Pencil 卻是真正「Pencil」!

tim cook said apple pencil is a pencil 00

tim-cook-said-apple-pencil-is-a-pencil_00

除了 iPad Pro 之外,Apple Pencil 也確定在當日開始預訂,價格也隨即公開,但對於這支蘋果首支觸控筆,不少人可能對反應和功能等等有點懷疑。對此,英國獨立報曾經問過到訪的蘋果 CEO Tim Cook 有關蘋果首支觸控筆的體驗。

Tim Cook 堅持 Apple Pencil 能提供更多革命體驗,他認為蘋果不是單單製造觸控筆,而是製造一枝「筆」。傳統觸控筆十分肥大,就算是畫一條線都有可能有嚴重的延遲,你無法用它繪畫。你需要一些可以模擬一支「筆」的形態和感受的「筆」的本身的東西。蘋果不是要替換螢幕觸控,而是要用 Apple Pencil 作為輔助。

tim-cook-said-apple-pencil-is-a-pencil_01

至於新的 iPad Pro 被指為蘋果能否在不斷萎縮的平板電腦市場以及 iPad 銷量之中翻身的標誌,對此 Tim Cook 非常有信心,指他們的產品能讓用戶做到大量工作,吸引不少仍然未有蘋果產品的 PC 用戶轉用,這是用戶喜愛 iPad 和轉用它的原因。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