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讓 Apple 消費者又愛又恨!卻不能失去的產品!

worstratedapple 06

Apple 產品一向獨立設計,像是配件更是獨家製作,iPhone 有獨有的 Lightning 線,MacBook 有獨有的  MagSafe power adapters。不像 Samsung 和 Sony 等等的手機一樣使用相同的 Micro 線材!不過以上兩款產品卻令用戶恨之入骨但又不能失去的產品!在美國地區的 Apple Online Shop 購買得分只有 1.5 顆星!qqq其中最惡劣的就是 Lightning 線材,基本目前的 iPhone、iPad、iPod、Apple TV 4 都是使用Lightning 接口,因此在 AOS 購買的用戶也相當多,不過收到的購買評價中卻有一半是給予一星評價,部分給予一星評價的用戶都稱購買 Lightning Cable 已數次,原因是前幾次購買的 Lightning Cable 已經破損了!認為 Lightning Cable 相當容易損壞!worstratedapple-06另一個差評無數的產品就是 MacBook Pro 使用的 Apple MagSafe,因為售價太高而且不耐用,因此有不用用戶也給予一星評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