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Apple Watch ! 最貴的 Android 智能手錶「 TAG Heuer Connected 」發布 !

TAG Heuer Connected 0

Apple Watch 的出現曾令傳統鐘錶業界感到煩惱,但同時間它亦刺激了部分傳統鐘錶品牌推出智能手錶反擊的決心。曾揚言要對付 Apple Watch 的 TAG Heuer 近日終於宣佈正式推出其首款 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 Connected 」,誓要挑戰 Apple Watch 及其他 Android Wear。

TAG-Heuer-Connected-0

被喻為「 首款奢華 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的 」TAG Heuer Connected 以同廠的 Carrera 為藍本,錶面有一個 1.5 吋、360 x 360 的圓形 LTPS LCD 螢幕,表面更採用藍寶石玻璃保護。Connected 錶身以鈦合金製造,厚度只有 12.8mm 厚,重量只有 52g,並使用 46mm 錶帶,符合 IP67 防水濺標準。另一方面,它備有 7 款不同顏色的錶帶供用家選擇。

TAG-Heuer-Connected-1

規格方面,TAG Heuer Connected 採用 Intel 的 1.6GHz 雙核心處理器、1GB RAM、4GB ROM、410mAh 電池、支援藍牙 4.1、802.11 ac 等。另外官方更指出手錶經過官方精心調較,時間準確度在 1/100 秒之內。功能方面,Connected 與其他 Android Wear 相同,用家可在手錶上觀看不同程式的通知,亦可透過內置的麥克風使用語音指令。此外它還預載多款原廠錶面供用家選用。

TAG-Heuer-Connected-2

TAG-Heuer-Connected-3

TAG Heuer Connected 已正式公開發售,定價為 US$1500 ( 約 HK$11627 / NT$49072 )。

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