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浪費你的 iPhone / iPad ! 把它變成充滿品味的時鐘月曆 !

worktime icon

雖然人總不可能每天 24 小時一直看著 iPhone 或 iPad 的螢幕,但是不用時就此把它擱在一旁卻好像很浪費,其實用家可以把閒置中的手機或平板變成充滿品味的時鐘月曆。《 Work Time 》是一款全螢幕桌面時鐘月曆,它不但可以顯示時間、日期、溫度、行事曆,而且它備有 10 款色調風格,總有一款能夠突出你的個性。

worktime-icon

chinese worktime02 worktime03

  • 應用名稱:Work Time – Elegant desk top clock with calendar, weather, event, schedule, planner, short term forecast powered by Forecast.io
  • 應用類別:工作
  •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