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購全限免 ! Fly Video Editor 讓新手也能輕鬆剪輯影片 !

fly video editor icon

剪輯影片予人的印象大多是需要使用非常專業的軟體才可完成的工作,但近年已有不少簡單方便的影片剪輯軟體供新手使用。像這次介紹的《 Fly Video Editor 》採用非常簡單的介面,用家只需以手指拖拉便能輕鬆剪輯影片。除此之外用家亦可以利用軟體直接拍攝影片,軟體更支援畫中畫、分割螢幕等特殊拍攝方式。此軟體本來屬於有內購的免費軟體,但官方近日開放所有內購項目供用家免費下載,需要剪輯影片的用家不要錯過!

fly-video-editor-icon

fly-video-editor-1 fly-video-editor-2 fly-video-editor-3 fly-video-editor-4

  • 應用名稱:Fly Video Editor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