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Crush》開發商新作!百花齊放的美麗消除遊戲!

Blossom Blast Saga 1

  《Candy Crush》的開發商 King 又有最新作品《Blossom Blast Saga》啦!這次的作品一樣是消除遊戲,不過可不僅僅是把糖果換成了花朵而已,而是應用了名稱中「Blossom」的綻放效果,讓花朵綻放並消除,是一款既美麗又有趣的休閒遊戲。

Blossom Blast Saga 1

  遊戲中玩家要藉由連接 3 朵以上的同樣花朵來讓它們進行成長,等到花朵成長到一定的地步,就會華麗綻放。綻放可不只是為了好看而已,每當綻放時它們就會變成一個碩大的花朵,同時消除附近的多個格子。

  《Blossom Blast Saga》與其他 King 的消除遊戲一樣是以關卡制,總計有 120 個挑戰關卡以及 4 種遊戲模式供玩家體驗。當然除了靠消除花朵得分來過關的關卡之外,後期的關卡變化也會越來越豐富,要想過關除了要有耐心之外還得要靠聰明的腦袋。想要體驗百花齊放般的美麗消除嗎?那就來玩《Blossom Blast Saga》,畢竟這款遊戲可是實質意義上的「百花齊放」喔!

  • 應用名稱:Blossom Blast Saga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