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快要開售之際!Adobe 卻搶先發佈上手試玩影片!

ipad pro hands on by adobe 00

ipad-pro-hands-on-by-adobe_00

iPad Pro 鎖定在 11 月 11 日在 40 個國家開始預訂,但在開始預訂之前, Adobe 卻率先找來設計師、畫家們試玩這部巨芒平板了。

Adobe 最近在 YouTube 上載了影片,講到不同畫家、設計師和其他創意工作者如何利用 iPad Pro 發揮發多創意,他們上手 iPad Pro 之後,認為嘗試新東西簡直是驚喜,操作方法比預期好,Apple Pencil 繪畫超自然,簡直完全改變自己的工作模式,不論是用作概念設計和繪畫,iPad Pro 和 Adobe 軟件完全結合提供最好體驗。該公司早在這巨芒平板發佈的時候,發佈影片示範如何配合平板和 Adobe 應用程式發揮更多創意。

ipad-pro-hands-on-by-adobe_01 ipad-pro-hands-on-by-adobe_02 ipad-pro-hands-on-by-adobe_03

除了 Adobe 不斷宣傳 iPad Pro 和 Adobe 軟件的整合之後,早前迪士尼宣佈會率先提供 iPad Pro 給員工進行創作,iPad Pro 在創作者來說,似乎越來越吸引。iPad Pro 將會在 11 月 11 日開始預訂,32GB 和 128GB+LTE 的售價分別是 799 美元和 1079 美元。

ipad-pro-hands-on-by-adobe_04 ipad-pro-hands-on-by-adobe_05 ipad-pro-hands-on-by-adobe_06

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TVywEv2-0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