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虛疑鍵盤?NEC 開發全新穿戴式裝置!

ARm Keypad 0

近來 Google 正在開發中的產品 Google Glass 已經宣佈需要重整計劃,那麼我們何時才能使用智能眼鏡?近日就有一間日本公司推出最新的產品,可以讓用戶在胳膊上進行文字輸入。

ARm Keypad 0

日本電氣股份有限公司(NEC Corporation)上周宣佈,正在開發一款互動裝置,允許用戶在手臂上顯示一個虛擬的互動界面,更可以進行文字輸入,名為ARm Keypad,需要特製的眼鏡和智能手錶來運行,代表是套裝產品。

ARm Keypad 1

目前穿戴式產品價格高,要同時配合手機使用,這套新設計需要同時使用兩款產品,能吸引用戶嗎?

ARm Keypad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